2008年2月18日

班比會說話

班比滿一歲半了, 昨天打完五合一, 又做了健檢, 現在身高85cm, 體重12.4kg (因為他2天沒嗯嗯, 加上衣服, 尿布, 所以真實體重應該只有12吧), 身高和體重成長百分比又回到75% (他平均都為在75%, 上一次一度下降到50%, 恭喜!!!!班比又重新站上75%)

但是關於說話方面, 班比一直是表現不太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不太願意開口說話 , 一直以來都只會叫媽媽, 有時會叫爸爸, 不過今年過年班比進步很多歐, 他現在會叫"奶奶", "爺爺", "再見", "坐坐", "抱抱", 東西掉了會說"掉", 東西不見還會說"謀啊"(台語), 心情好還會學你說話(但是大多是聽不懂那種), 年時還學會"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招才貓, 裝可愛"的4連拍.............有動畫版,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