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好用圍兜兜

因為班比最近開始自己學吃飯, 但是冬天洗衣服不易乾, 加上寒流來襲更不容易乾, 怕弄濕會感冒, 所以kitty想起小時候媽咪都會給我穿這種圍兜兜, 但是又說不出來名稱, 本來在麗嬰房預購誌上看到, 品名是3-4歲穿的勞作圍兜兜, 一件約400圓, 覺得有點小貴, 又怕太大件, 在tracy的建議下, 到mothercare瞧一瞧, 果真是我想要的, 在此替班比感謝tracy 阿姨......後來帶去nanny家, Nanny覺得有點小, 所以到市場替我找了類似的, 有分size, 所以有以下有2種版本的試用報告



  • 試用評價: 五顆星

  • 品名: 勞作圍兜兜 (雖然大部分都以命名勞作為都命名他, 但是我覺得吃東西更好用)

  • 用途: 吃飯, 勞作, 遊戲, 任何怕髒的場合都可以用...

  • 適用年紀: 6M-3Y

  • Kitty's comments:
    1. Mothercare版
    以材質和花色(feed me please...好可愛歐!!!)取勝, 因為他有純棉, 毛巾布, 塑膠3種, 選擇性多, 但是我作後選了純棉, 因為我覺得比較舒服, 摸起來很薄, 但是缺點是one size, 班比穿厚厚又穿圍兜時會像繃緊的小胖子, 但是應該還算舒服(因為他沒掙脫的跡象, 可以穿到我幫他脫掉為止, 約1h) , 不過價錢有點貴, 一個set 2件, 要價NT 620, 適合小小隻baby和沒預算考慮的媽咪
    2. 菜市場版:
    材質較硬, 花色俗又有力, 但是因為有分size, 所以穿起來好多了, 不會像小胖子, 而且很便宜, 一件只要150, 試合大大隻baby和精打細算的媽咪


Mothercare版本, 身體背面為防水材質, 魔鬼氈的設計穿脫方便

菜市場版本, 夠大件, 身體背面一樣式防水材質, 背面上下都用綁的, 比較緊, 不易掙脫, 但穿脫較麻煩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