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超瞎的石門之旅

話說班爸爸要去大陸出差, 因為要用到當地門號, 所以想借一隻手機(因為勤儉持家的我們, 都是把手機用到壞掉才換, 所以並無備用手機), 在詢問過多人之後, 發現vivi姨有備用手機, 因為時間急迫, 所以只好假日去拿, 剛好又遇到vivi姨要去石門福華度假, 所以在龜毛了一天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加入度假之旅, 雖然覺得住石門怪怪的, 畢竟這麼近(車程只有30分鐘), 但是也有2年沒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在上網survey一下之後, 雖然要價5000元(住宿和晚餐), 不過看起來也還不賴, 湖view和客房都不錯的樣子, 加上爸鼻聰明的在當天才訂房, 還享受到平日價, 於是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石門.......

沿著地圖指示, ㄒㄧㄡˋ一下就到了, 沿路上覺得風光明媚, 充滿期待, 但是隨著度假飯店的到來, 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眼前只見一棟有點舊的大樓面對湖面而立, 心中還是不敢相信, 這就是福華石門, 一度還以為找錯了,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等待vivi和小g到來的時刻, 我們還不死心的到附近繞繞, 果然還是只有一棟樓, 沒別的了, 在電話中告訴他們這個噩耗, 好在我們還沒付訂金, 所以先讓他們check in看一下環境, 再決定是否要打道回府.

房間果然普通, 果然不值得花幾千塊入住, 在班比邊吃邊跳舞和合照了一番之後, 就打道回府了, 沿路上, 我還不死心的想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飯店可以住, 結果看到一大棟寫著xx resort的大樓, 我還差點想衝進去問住宿事宜, 結果一下車發現不對, 看到一群要回家的小朋友, 才驚覺那不是飯店, 是住家, 真是差點又可恥了, 如果我衝進去問, 一定會嚇壞管理員或是被趕出來吧.....哈哈哈, 只好就這樣認命的回家了.........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