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鍋子咖啡

因為腸病毒肆虐, 已經好久都沒帶班比出門了, 這個星期六早晨, 突然有一種想出去走走的衝動, 於是把腸病毒肆虐的事先拋在一邊, 去吃個優閒的早餐, 選定鍋子咖啡.

其實之前就常經過這家店, 總是有許多人在店裡, 我和班隔著車窗望著這家店, 總是念著要來吃吃看, 但是一直沒有實現, 直到前兩天, 和Melody閒聊, 他無意間提起這家店, 不禁讓我想到其實我們已經想去很久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因為網路上蠻多人推薦, 為了怕客滿, 我們決定去插頭香, 8:30開門, 沒想到我們8:35到的時候, 已經只剩下2桌和吧台的位置了, 我們挑了個有魚缸的位置坐下 (為了怕班比無聊會搗蛋)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魚缸在左側, 因為對桌有一個想baby睜大眼睛瞪著班比, 班比和他不對盤, 所以成無尾熊狀黏在我身上, 還念著"不要baby看"......







說了這麼多, 介紹一下餐點, 我們點了2個三明治套餐和單點巧克力厚片, 如下:

這是蘑菇羅勒起司三明治, 麵包口感很餮別, 比一般全麥麵包香, 兩片麵包中間夾心的做法很方便吃, 吃的時候不會讓料流旁邊流出來, 羅勒和起司和蘑菇很搭, 值得推薦......






這是套餐的冰拿鐵, 味道普通, 不算特佳, 建議大家點熱的奶泡類飲料, 據說他的奶泡口感綿密, 而且我看大家大部分都點熱的, 下次我要是try伯爵奶茶







這是起司疏菜三明治, 和蘑菇羅勒起司比起來就稍嫌普通










整體而言不錯, 是個值得推薦的店, 但是以早餐而言價錢不是太便宜, 一個套餐要180左右, 是個適合在week day優閒的喝下午茶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 店名 : 鍋子咖啡
  • 住址: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 電話: 03-5237773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