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亞坤早餐

亞坤早餐, 這是一家新加坡式的早餐店, 是昨天妹妹推薦的, 因為他一直嚷著看起來有多好吃, 還特別推薦他的"珈椰醬",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星期天一早又以插頭香的方式來吃早餐, 沒一會兒, 就坐滿了人, 於是就滿心期待的開始點餐.....




一進店裡, 第一個對於他的用餐環境就很滿意, 不是太豪華, 但是乾淨明亮, 又有冷氣, 很舒服,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我們點了2個法式土司套餐, 包括養生蛋, 飲料和一份吐司加咖椰醬(80元, 很合理), 餐點介紹如下:

這是半熟養生蛋, 有加醬油和胡椒粉, 很不錯, 是套餐中我最滿意的, 紅色塑膠盤, 充滿新加坡風味









我的飲料是鴛鴦 (紅茶加咖啡), 味道普普, 沒有特別驚艷










這是起司法式吐司, 小盤裝的就是傳說中的珈椰醬, 土司有點咬勁, 有淡淡的南洋風味 (但說不出是甚麼味道, 說不定只是心理作用),  珈椰醬的味道很妙, 記不是珈理也沒有椰子味, 甜甜的, 算好吃, 本來要帶3罐的(妹妹交待要買2罐), 但是老闆說缺貨, 要下個月才有, 果然搶手


店家資訊:
  • 店名 : 亞坤咖啡 新竹民生店
  • 住址: 新竹市民生路261號
  • 電話: 03-5333988
  • 附註: 好像有外送服務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