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巷弄裡的美食 - 薌茿園

上星期天晚上, 偷懶不想煮晚餐, 本來打算到竹北有一家簡餐 (不錯吃但忘了名字, 留待下次再介紹), 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但是班爸爸有點吃膩了, 於是靈機一動, 上網瞧瞧, 無意間找到這家店"薌茿園", 因為位於食品路的巷子裡, 離家蠻近的, 加上blog中美味的德國香腸照和平價的消費 (當時的套餐是190),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試試看.

當我們滿心歡喜的打電話訂位, 不料, 4人以下不接受訂位, 據說可以5點去現場排隊, 不想排隊的我, 決定找Ellen一家一起去, 但是所有大桌訂位已滿, 只能排現場, 所以在我的堅持之下, 我們一家三口在4:30浩浩蕩蕩的往餐廳出發, 約4:45到達餐廳, 但是門口空無一人, 不禁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太激動了, 根本不需要這麼早來, 心理才碎碎念完, 沒多久, 人馬就從四方湧進,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有4組人馬開始排隊, 還好慣於搶頭香的我們, 早早就占到第一位

因為時間沒到5點, 店門不開, 大家都要在外面養蚊子, 所以班杯附起排隊重責, 媽咪和班比就坐在車上等, 這張照片是班比在車上等待時坐在駕駛座拍的, 頗有架式, 好像真的會開似的, 還邊打方向燈邊刷雨刷








重頭戲來了, 終於進入點餐時刻, 店內的裝潢剖雅緻, 屬於小而美型, 這張是最大的table, 映入眼簾的菜單, 看起來都好好吃, 只是漲價了, 套餐要220-250之間, 不過因為他有吃到飽的沙拉吧, 所以還算合理, 因為忙著弄班比, 所以沒拍到沙拉吧的內容, 我們點了蛤蠣義大利麵和德國香腸, 如下:



這是蛤蠣義大利麵, 賣相不錯, 但是口味欠佳, 麵沒熟透, 味道過淡, 原本是要點給班比吃淡, 沒想到他也不捧場, 可憐了班爸爸, 要獨自嗑光








這是我最推薦的德國四色香腸 四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下面的酸菜配上馬鈴薯泥和芥茉醬, 真是絕配, 只是分量不是很大, 味口大的人就無法吃到全飽, 只好沙拉吧多吃一點吧







這是餐後的紅茶, 他有一排櫃子, 放著各式各樣的茶具和杯子, 大家可以自己選用, 我選了一套玻璃的茶杯組, 看來好喝極了







下面這兩張是媽咪和班比吃得不亦樂乎的樣子, 其實他的沙拉, 湯和麵包也不錯, 只是一陣慌亂中沒拍到, 是個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我們最近開始蒐集2人500吃到飽的店, 這算是其中之一,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 店名 : 薌筑園
  • 住址: 新竹市食品路117巷43號1樓
  • 電話: 03-5744188
  • 附註: 記得要訂位, 不然就只好排隊瞜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