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醉雞

這是我妹妹很久以前教我的, 以前常味道抓不準, 一下子太鹹, 一下子太淡, 一下子太苦 (酒太多), 現在終於比叫抓的準味道了, 也是一道簡單又健康的菜, 推薦給大家.....






  • 材料:
    去骨土雞腿1隻, 紹興酒半碗, 鹽少許
  • 做法:
    1. 將去骨雞腿抹少許鹽, 用1碗的水上入大同電鍋蒸
    2. 電鍋一跳起來就要拿出來, 不然雞肉會乾掉
    3. 紹興酒加入蒸好的雞腿中 (蒸好的湯汁要保留一起醃)
    4 放涼之後, 用密保諾塑膠袋將雞腿和湯汁包好 (這樣可使湯汁完全附蓋雞腿), 冰8小時即可入味, 要吃時再切片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