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終於開鍋了 - KItty's 手工皂

手工皂的課程也上完很久了,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做(因為又要敗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後來還是手癢, 終於這禮拜所有的東西都敗完全了, 可以開鍋了, 順便把之前上課的做的皂一次拍齊, 今天終於抓到有拍出景深的技巧了, 超感動的 (令我
不禁也想敗台單眼了), 跟大家分享...........








  • 名稱: 薰衣草綠茶皂 (就是上面照片中這一款歐)
  • 原料: 橄欖油, 棕梠油, 椰子油, 乳油木果脂, 薰衣草精油, 綠茶粉, 茶樹精油
  • Kitty's Comments: 這款皂我把橄欖油調到60%, 但是做起來真是有點給他軟, 中間皂化的過程我又太心急, 一直掀蓋, 所以表面就給他白白一層, 渲染的技術有待加強, 再接再厲

上課的成果都在下面:

這款選染皂是上課渲的, 美吧, 有比較就有差了 這款是另一個渲染皂, 美美低..........

   

這款是花草皂, 有蓋美美的造章歐
(謝謝班長熱情贊助皂章, 大家蓋的)

這個是家事皂, 用波浪刀切的美美低


這個是分層皂, 蓋上可愛的牛 皂章










這就是Kitty自己做的那款
薰衣草綠茶皂












大合照來瞜!!


更多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kyang0723/Kitty02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