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我的第一堂法國菜 - 2007/7/3


7/2上了我第一堂法國菜, 人不多, 只有5個學生, 老師是新竹福華西餐的副主廚, 頗年輕, 今天做了3道菜, 前菜, 主菜, 甜點, 一開始我就迫不及的自願示範甜點, 沒想到, 把蛋殼打下去, 又把糖先到下去蛋白, 還好這小小的挫折, 不足以讓這道甜點失敗, 還是決定好好做筆記好了, 免得又弄壞下一道菜, 看著老師煎著菲力,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終於到了吃的那一刻了..........說時遲那時快, 居然有人拿出保鮮盒, 把菜一堆一堆的裝起來, 真是失算, 下一次一定也要帶保鮮盒...........期待下一次在上課..........

沒有留言: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