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班比的第一次之鶯歌老街

  • 時間: 3月的第一天, Sat. , 採完草莓後
  • 天氣: 晴
  • 地點: 鶯歌陶瓷老街(本想去三峽, 但是call out小G叔叔, 最後推薦鶯歌)
  • 人物: 男主角: 小班比, 配角: 爸鼻, 媽咪
採完草莓後, 才1:30, 時間尚早, 班比精神不錯, 媽咪與還有玩興, 所以決定往北移動, 靈機一動, call out小G, 想詢問三峽哪裡好玩 (因為小G叔叔常去歐),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鶯歌是合班比, 所以往鶯歌移動, 假日的鶯歌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光是停車位就繞了許久, 好在命帶停車格, 在市區街上找到車位, 班比就坐上推車, 往老街移動, 一開始就決定先塞個食物給班比, 以免他吵鬧, 所以買了看到雞蛋糕, 這招果然奏效, 任媽咪狂逛狂買----看我的戰利品照片就了了, 他安靜了半個鐘頭, 後來看到街頭有人演奏, 覺得氣氛不錯, 想停下來聽聽, 但是班比卻不捧場, (果然台客是不聽古典樂的), 最後在班比想睡的吵鬧聲中草草結束鶯歌之旅

媽咪只花了NT 500圓就買了一推瓷器, 有杯子, 碟子, 盤子, 砂鍋.......爸鼻笑我試vivi上身, 殺紅了眼, 其實真是好買說, 下次有時間還要慢慢買一翻....嘿嘿嘿!!戰利品詳見下圖

PS. 小插曲: 晚上和龜姨通電話, 才發現下午他也在鶯歌, 還跟龜爸說和新竹夫婦去過老街,但是只能輸我們有緣無分啦, 無法相見歡!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ar Kitty...
好久不見啦!
看到你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很棒!
讓我想申請一個,只是都不太會用...

豎起大拇指的Jeffrey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