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Super Mum 之 葡萄汁

這是我的新歡 "Super Mum" 超級媽媽, 話說在Ellen加喝道超好喝糙米植物奶, 興起了我自己做的念頭, 原來Ellen提供我一台貴夫人, 但是不滿足的我一直想買Vita, 又礙於太貴,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直到Ellen推薦我這台Super Mum, 只要3990 (Vita 1/5的價錢) , 所以我就衝去HOLA敗了一台...簡直超好用, 外型很像Vita, 試用過後, 馬力很足,植物奶可以打很綿密, 又可打冰沙和各式乾粉, 他還有濾網, 早上忍不住試用一翻濾網 (把新鮮巨峰葡萄給打汁了).......超好用, 不用去皮去子, 喝起來口感很好, 很純, 不會沙沙的.......

  • 品名: Super Mum 果汁機
  • 試用範圍: 果汁, 糙米漿, 豆漿, 冰沙, 各試乾粉
  • 評價: 5顆星
  • Kitty's comments:
    材質, 馬力, 造型都很好, 可以媲美Vita (可能塑膠比不上Vita), 耐用度待考驗 , 除此之外, 以他的價為而言, 個人覺得超滿意的
  • 葡萄汁做法:
    1. 葡萄洗淨 (不用去籽去皮)
    2. 加入開水打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姐, 你真的在過貴婦的生活, 不是愛逛街喝下午茶的貴婦, 是一個愛家的貴婦哦

班比幫的連結

最近有星光幫, 我們也來組個班比幫好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家中都只有一個baby, 所以很寂寞, 剛好有一批差不多時間懷孕的朋友, 大家的baby都可以玩在一起, 這就是班比幫的由來.....
  • Andy是個早出社會的可愛弟弟, 盡責的Ellen媽媽為Andy記錄的成長點滴就在~~Andy的部落格





  • 我是咨翰,現在一歲三個月,只愛玩不愛吃飯,常讓馬迷傷透腦筋,但我會努力吃的像大樹一樣高,很高興可以加入班比幫喔!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 頑皮臭弟的窩